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装修细节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08 20:19

与封闭式厨房相比,开放式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备受很多年轻群体喜欢。那开放式厨房装修细节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开放式厨房的装修设计和布局

开放式厨房,可以分为半开放式和全开放式两个大类,在一般家庭,开放式厨房装修一般以全开放式为主,但具体要选择何种,还要根据室内的整体布局和房屋的整体装饰来搭配设计。

2、开放式厨房的除烟装置

开放式厨房为中式家庭所顾虑主要是考虑到油烟对整体室内生活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喜欢中式餐饮,葱姜蒜辣椒使用比较多的家庭。喜欢开放式厨房又想远离油烟的困扰,选择油烟机和室内排风就成了装修厨房的重中之重。

3、注意室内通风透气的设计和装修

室内装修开放式厨房,油烟机性能再好,也要借助室内很好的通风条件帮助室内环境的净化。必要的家庭除了油烟机设备外,还可以在必要的合适的区域安装通风装置。为了更好的利用建筑结构的自然条件,室内功能区的布局装饰建议在业主和主案设计师的详细计划下进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