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生活 泡泡网 2020-04-20 21:54

如果要问现在的年轻人群体中什么最流行,答案毫无疑问是短视频、vlog。短视频给了我们更多展示自己的窗口,镜头下我们能够看到远超想象的多姿多彩的生活。而想要拍出高质量的vlog大片,一部优秀的拍摄装备不可或缺。针对年轻人在手机自拍方面的全新要求, nova系列这个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品牌,即将在5G自拍视频时代为年轻人推出一部出色的自拍手机,它就是nova 7系列。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华为在今日的官方倒计时预热海报中又曝光了nova 7 Pro的一个重要功能,这个功能和前置自拍有关,官方称其为“前置追焦双摄”功能。视频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来热议。不少网友点评,一向注重前置自拍的nova系列新品这次在自拍体验上又增添了更多出彩。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通过预热海报来看,一只蜂鸟围绕着一朵花不停的追逐, 同时还曝光了主题「你在焦点在」。似乎意指: nova7系列前置追焦双摄如蜂鸟追花一般自然的追着你,聚焦于你,再次证明nova7 Pro在前置自拍方面将会有极大的升级,nova7 Pro手机将会支持人眼追焦功能。相信有了这项功能的加持,nova7 Pro将是一款再次带来出色自拍体验的“自拍神器”。更有网友将nova7 Pro形容为“轻奢自拍潮流旗舰”。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相比其他手机的普通的面部追焦功能,nova7 Pro对拍摄主体的检测率、跟随性更精准,即使所拍对象移动仍能轻松锁定画面拍摄,快速锁定眼部对焦,背景虚化自然有质感。我们能看到照片主体成像锐利,背景虚化非常具有层次感,由此一来,人多也不怕抢C位。通过nova7 Pro的前置追焦双摄功能,我们完全有资格说出“我就是焦点”这句话了。

现如今,短视频行业风头正茂,作为5G时代的专业拍照旗舰,nova系列在手机拍摄方面的突破和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华为nova6 5G在短视频时代就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影像功能,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前置双摄像头系统,支持105°超广角自拍以及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等功能,满足用户在各种场合下的视频及自拍需求,也吸引了不同圈层玩家的关注。

超高的前置摄像头广角技术让行业内外为之称道,同时也让其在行业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中一骑绝尘。而如今nova 7系列或将再次突破升级,改写手机前置拍摄的新标准。

除了前置追焦双摄这个卖点外,这几天官方曝光的另外的亮点就是“7号色”这一全新的配色,而通过易烊千玺的“香水视频”和时尚芭莎发布的“一千个人眼中的7号色”视频,我们已经从中看到了一些nova 7“7号色”的端倪,另外,轻薄也是nova7系列其中一个亮点,根据华为官方在b站发起的一项关于手机重量的投票调查,我们猜测nova7系列的重量将能做到低于180克的水平,轻薄机身和7号色加持的nova 7系列将成为手机颜值的新标杆。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还记得7号电台第一期中,易烊千玺曾表达过:只留轻灵在指尖,再看B站这次的投票问答,感觉nova7采用轻量化设计这是实锤了!

潮流和时尚再次被定义 华为nova7系列倒计时三天

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想。不过,凭借超高颜值、顶尖自拍实力和出色的性价比,nova系列一直以来就是中端手机领域“潮流、时尚”的代名词。相信有了华为技术实力的加持,这次的nova 7系列也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