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13 11:15

目前,开放式厨房备受很多家庭的情况,主要是看起来非常美观时尚。那开放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开放式厨房装修要与餐厅、客厅和谐,由于开放式厨房与餐厅和客厅间没有隔断,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与整个房屋的设计风格要协调,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最关键的一点。厨房布局要根据餐厅与客厅的风格来考虑,只有风格统一了才能带来视觉上的美观。

2、厨具和橱柜要多功能,开放式厨房是为了扩大餐厅和客厅的活动区域,让整个房子看起来更加宽大,因此厨房面积的区域较小,所以我们只能在厨具与橱柜的功能上做选择。我们可以利用地柜与橱柜间的墙面安装隔架或安装隔板等。

3、厨房的灯要亮,但是不要安装过多或造型复杂的灯具,以免给日后清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最好选择一些比较简单或者选择自身带有灯具的橱柜。

4、开放式厨房还需注意的就是油烟的控制,由于开放式厨房与客厅之间没有隔断,油烟控制不好就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和卫生。所以在选购厨房油烟机的时候应选择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确保做饭菜时能够把油烟都排出。

5、开放式厨房在装修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面积来规划设计,地砖防滑性的选购也要注意,厨房防水工程要做好,确保在装修之后不会出现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