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玄关鞋柜的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10 13:56

一般家里的玄关处都会设置鞋柜,主要可以摆放日常用品。那购买玄关鞋柜的技巧有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尺寸选择。根据鞋子数量选择鞋柜大小。鞋柜的尺寸有很多种,鞋子很多的朋友可以选择稍大的鞋柜,鞋子较少的朋友可以选择尺寸较小的鞋柜,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2、材质挑选。鞋柜根据材质的不同可以分为金属鞋柜、木质鞋柜、塑料鞋柜。

3、放置点也是选购的基础。因为塑料鞋柜和木质鞋柜不能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就会变得老化、干裂了。故鞋柜如果是安置在阳台等室外区域,建议选择金属鞋柜,使用寿命更长。如果安置在室内,则可以选择塑料鞋柜或木质鞋柜。

4、根据室内风格进行选购。一般在现在家庭装修里面,鞋柜一般在设计时由设计师直接设计,包在装修里面了,而在卧室里面有的购买现成的鞋柜来存放鞋物,一般木质的鞋柜和金属鞋柜比较经久耐用,在购买的时候要考虑长远的目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