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机有哪些品牌 咖啡机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26 10:07

咖啡最初是一种提神的饮料,但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上班一族每天必喝的饮品了,因此很多年轻人家里都需要咖啡机。那咖啡机有哪些品牌?咖啡机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和PChouse一起了解下。

一、咖啡机的品牌

1、德龙

德龙是意大利一家中高档的生活家电品牌,它主要生产咖啡机系列、厨房加热电器系列等多种产品,在欧洲厨房电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公司凭借着独具匠心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世界各地用户的认可。

2、喜客

喜客始创于1976年,世界上最著名的咖啡机之一,是家用及商用咖啡机领域的领导者,也是目前国内专业化程度高、口碑好、产品多,集国际知名品牌咖啡机设备、咖啡豆、咖啡器具、咖啡物料、咖啡租赁、咖啡机维修为一体的咖啡综合服务公司。

3、灿坤

日本灿坤是一家主打电熨斗、咖啡机等产品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德国、瑞士、美国等多个国家建有研发基地,获得过多次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产品通过了美国UL、欧洲CE及中国CCEE等权威机构认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咖啡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1、在使用咖啡机前,要做一次全面的清洗工作,用软布、清水清洁咖啡机外部、同时用开水把壶身进行消毒处置,必要的时最好能用一些中性清洁剂来增加清洁的净度。

2、操作咖啡机前,请注意在锅炉压力指针达绿色区域时(1~1。2bar)才可使用;使用时蒸汽棒、热水出水口之管嘴及蒸煮出水口的温度非常高,请不要将自己的手暴露于附近以避免高温所造成的伤害。

3、核对咖啡机工作电压。这一点是针对“水货”咖啡机或直接从国外带入境的咖啡机,国内购买的咖啡机一般没有这种问题。因为国外一些国家的常用电压与国内有差别,当地消费的电器产品是跟本国的常用电压相匹配,在国外可以正常工作的电器到了国内可能因为电压的不同导致难以正常运用,购买一个变压器就能解决。

4、为防止过热危险请保持电源平顺,通气入口、出口不可阻塞;温杯架上除杯盘外不可盖毛巾或类似的东西。机器设备之任何配件均不可用铁丝、钢刷等类物品刷洗;必须使用湿抹布小心擦洗。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咖啡机,请将电源关闭并将机器锅炉内的压力完全释放。

以上是关于咖啡机品牌和使用注意事项的介绍,选购咖啡机最好选择知名的品牌,而使用时也要注意以上的事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