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浴室柜保养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0-05-08 18:08

目前,市面上的浴柜品类繁多,让许多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些浴室柜品牌值得推荐以及浴室柜如何保养。

一、 浴室柜品牌推荐

1、心海伽蓝。心海伽蓝,隶属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5月,立志打造我国本土卫浴品牌。经历10多年的磨练,伽蓝企业从单一的浴室柜转型至如今浴室柜、整木家居、淋浴房、陶瓷洁具和龙头花洒等整体家居用品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2、高第。高第,是一家致力生产与销售高档卫浴洁具的企业,并且公司自主注册品牌商标高第,同时还具备国内先进的仿古柜生产技术。高第,是以西班牙著名设计大师命名的新古典艺术、皇家卫浴洁具。其中,就包含了浴室柜、马桶和浴室配件等产品,具有款式新颖、功能齐全、环保健康等优势,是卫浴市场中的精品。

3、席玛。席玛,隶属四川席玛卫浴有限公司,位于眉山市工业园区,占地面积三万多平米,是一家致力家居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以专业生产“XIMA”牌浴室柜、龙头和马桶等享誉业界。

4、尚高。尚高,创建于2001年,凭借着“重生活品味、讲究生活质量”为核心,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代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尚高历经十六年的创新,发展集研发、生产高档龙头、浴缸和智能晾衣机等卫浴企业,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1400多个专卖店,4个生产基地,厂区面积近40万平米。

二、 浴室柜保养方法

1、浴柜要摆放在适宜通风的地方,不能在阳光下暴晒,或者过分放在干燥处。

2、搬动浴柜时,要轻抬轻放,不能用拖,放置要平稳,应将腿垫实。

3、可以用抹布擦拭浴柜表面灰尘,去尘之前,抹布要沾清洁剂,不能用干抹布。

4、对于浴柜的陶瓷盆可以用清水及洗洁剂、肥皂水等清洗。

以上就是PChouse对浴室柜品牌以及保养方法的全部介绍啦,PChouse建议大家可以优先考虑大品牌哦,大品牌的浴室柜质量和售后都更有保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