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地板颜色有哪些禁忌

生活 pchouse 2020-05-21 11:45

卧室地板在装修时,选择颜色很重要,有些颜色不建议用。那卧室地板颜色有哪些禁忌?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装修卧室时,地板颜色的选择非常重要,不要使用太黑、太红的颜色。这种色调容易影响人的脾性,使人做事冲动极端、火气比较大,长期以往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而且,如果是孩子的房间,那地板颜色切忌太过暗沉,容易让孩子压抑,造成心理负担,影响身心健康。如果地板颜色太过鲜艳,又会让孩子产生不安,脾气变得暴躁,无法静下心来学习。所以地板颜色可以选择浅色系地板,比如淡黄色、浅绿色、原木色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