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侠盗猎车手6》消息来了:巨幅地图或将率先公开

生活 泡泡网 2020-04-21 18:07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导,Rockstar正在努力开发新一代《侠盗猎车手》游戏,也就是《侠盗猎车手6》,英文简称《GTA6》,并且将要率先公开巨幅地图。这对广大的GTA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消息,毕竟《GTA5》已经是2013年发行的老游戏了,估计不少人已经玩腻了。

《侠盗猎车手6》消息来了:巨幅地图或将率先公开

据悉,Rockstar从2014年便开始着手研发《GTA6》,并投入了大量资源。最新信息显示,《GTA6》将以“巨幅地图”为基础,玩家们可以更尽兴地探索开放的世界,同时完成任务,收获乐趣。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