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新!既是干手器,又是吹风机,仅需249元

生活 泡泡网 2020-04-13 19:57

3月30日消息,近日小米有品上新众筹产品: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这款新品既可以当做干手器使用,也可以是吹风机,一物两用,非常实用,并且放在浴室也能节省空间。更重要的是价格仅需249元。

小米上新!既是干手器,又是吹风机,仅需249元

据了解,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外观设计延续小米一贯的简约风格,白色的四周,内部有一圈橙色映衬,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多用干手器功能多样,除了能够让你迅速干手,还能净化吹风,快速通风一举两得,十分超值。

小米上新!既是干手器,又是吹风机,仅需249元

另外,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内置一颗大扭矩高速马达,最高26000转每分钟,0.2秒的闪电送风速度,让你手部的多余水分瞬间烘干。值得一提的是,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还有红外感应器,可识别人体信号,伸手开机缩手关机,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对于这款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