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22 09:43

现代简约风格备受很多家庭的青睐,那它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整体风格简洁明快

现代简约风格注重室内空间的使用功能,主张废弃繁琐的装饰,室内布置按功能区分的原则进行,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色彩造型紧跟时尚潮流,以个性化简单化装修方式打造舒适家居。

二、家具时尚简约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强调功能性,色彩对比强烈,线条简单流畅,前卫时尚不羁。在辅材上大量的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烤漆玻璃等时尚感强烈的新型材料,同时与完美的软装相结合,给人全新的体验。

三、饰品别具一格

现代简约风格不推崇繁杂的装饰,饰品的使用并不多,但每一个都别具一格,而且造型、线条简单,极具个性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