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厨房安装收纳橱柜应该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11 11:55

人们常将橱柜安装在厨房,在厨房安装收纳橱柜应该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先把厨房整个空间的基础设施做完,基础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墙砖、地砖、吊顶。

二、安装前需要把安装橱柜的地方收拾干净。

三、台面的安装需注意材质。市场上的橱柜台面的材质、规格、造型等各种各样,在我们安装台面的时候需要根据不同材质的台面来制定不同的安装方式。

四、五金的安装需注重细节。对于五金来说,其“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可以通过细微之处检测出五金安装的质量,例如水盆和软管之间的连接、软管与下水道之间的连接都应使用密封条或者玻璃胶密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