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开抽油烟机厕所就反味怎么回事

生活 pchouse 2020-06-24 17:22

家里经常炒菜做饭的话,厨房需要安装抽油烟机的。然而,有很多业主家里一开抽油烟机,厕所就反味。这是怎么回事呢?PChouse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厨房中开启抽油烟机的时候,厨房空间的空气很快地被吸走,而厨房的空气被抽走之后就会从相邻空间补充,而卫生间没有窗户,相对于联通外界的一个通道就是下水道了,由于压强差,下水道的内的空气就会被吸上来。所以要是地漏没有防臭效果或者防臭效果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出现下水道反味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