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仅中国区有营收,CEO:每周亏损20亿欧元

生活 泡泡网 2020-04-13 22:38

3月30日消息,受疫情影响,大众汽车于近期关闭了全球多家生产工厂。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在参加节目时表示,目前仅有中国市场还能够继续保持营收状态,其他地区基本没有销售活动可言,在这种情况下,大众汽车每周的亏损金额约为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7亿元)。

大众汽车仅中国区有营收,CEO:每周亏损20亿欧元

据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创立了124家工厂,其中有72家分布在欧洲,旗下所有的员工总数为671,000名,数字非常庞大。不过,因疫情导致的财政赤字使大众汽车的经营越加困难,赫伯特·迪斯称,在基本没有营收的情况下,公司每周还需要缴纳20亿欧元的固定成本,欧洲及美洲工厂的停工最多还能坚持几个月。

虽然中国市场的经营活动逐渐恢复,但其生产水平也仅达到了疫情爆发前的一半。为了缓解危机,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呼吁欧洲央行加快对短期债务的购买活动,以缓解市场运转。

大众汽车仅中国区有营收,CEO:每周亏损20亿欧元

不过,大众汽车目前已经为公司发展做了最坏的打算,若工厂停工数月甚至是数年,那么公司会采用“结构性措施”来应对危机,很有可能会出现裁员的情况。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