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浆机如何挑选 豆浆机有哪些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01 10:34

豆浆是中国的传统早点之一,尤其是广东人偏爱豆浆配油条。在家中如何做出香甜的豆浆呢?你离不开一台好的豆浆机的帮助,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豆浆机该如何挑选,豆浆机又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一、豆浆机挑选技巧

1、大豆与水的设计比例是否合乎要求。依据“比例”原则,70克左右干大豆溶于1200-1600毫升的水中的豆浆很好喝,太浓太淡都有失口感。故而在盛豆的网罩容积不变的前提下,人为加大杯体容积是不可取的。

2、加工程序。目前加工程序有二种:一、传统工艺,即先将泡好的大豆粉碎,再进行过滤、加热和自动煮熟。二、现代改进工艺,即先将杯体内的水加热到80℃,然后,再进行粉碎、过滤和自动煮熟提示。这样做出的豆浆,口味更香更浓、乳化效果更好,且易清洗,真正实现了加热管不粘。

3、看机关出据的质量认证。目前,有权出据质量证明的只有技术监督局系统。因此,在购买电脑豆浆机时一定要认准各级监督局“质量免检产品”称号。

4、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假如您家是一两人,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二、豆浆机品牌推荐

1、九阳Joyoung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已形成了跨区域的现代管理架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研发基地,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美的Midea

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3、苏泊尔SUPOR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

豆浆机是家里必不可少的生活小家电,不仅可以养生还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哦。希望PChouse今天对豆浆机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到称心如意的豆浆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