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租房改造水电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生活 pchouse 2020-05-09 14:34

许多人都是生活在出租房内,想要改造水电的话,首先要咨询房东。那出租房改造水电需要注意哪些方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出租房改造注意事项:

1、安装在墙壁上的电路的沟槽深度必须是管道直径的1.5倍。如果电路需要安装在角落里,弯曲机的长度至关重要,约为200毫米。

2、无论房屋是安装强电还是弱电,线路中使用的所有电缆箱之间的距离应为5厘米。

3、如果地面安装了地暖,请勿打开地板安装电路。否则很容易破坏已安装的加热结构并将影响加热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