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生活 93913网 2020-04-02 09:38

Strivr最初是一家面向运动项目的VR训练解决方案商,后来其将业务重点扩展到了企业市场,现在与BMW、Fidelity、JetBlue、Verizon和Walmart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近日,Strivr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VR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Georgian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GreatPoint Ventures和Alumni Ventures Group参与了本轮融资,Franklin Templeton 和Prologis Ventures作为新投资者加入了这一轮融资。这笔新的资金将使Strivr能够针对企业用例进一步开发其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绩效。

Strivr创始人兼CEO Derek Belch表示:“通过在我们的客户群中进行超过150万次的VR培训课程和部署22000台头显,Strivr开发了世界上唯一的端到端软件平台,用于提供沉浸式解决方案,以提高员工的学习和绩效。我们很高兴Georgian Partners能够领投这一轮新的投资,从而使我们更快地加速在企业中推广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并由此展开下一步的计划,将沉浸式数据与现实世界的性能改进联系起来。”

除了本轮融资,Strivr还宣布了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颁发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涵盖了VR中训练数据的测量。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利用来自头部、手部和眼部运动等来源的传感数据以及生理数据来预测在VR中执行任务将如何转化为现实的情况。从而使客户更好地了解VR将如何使他们所在的行业受益。

VR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Georgian Partners合伙人Tyson Baber表示:“随着大型企业采用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来提高绩效并获得快速增长,我们现在能够使用全新的数据类型将员工学习与业务成果联系起来。我们相信Strivr的团队、使命和方法论,并非常高兴与他们合作,因为他们提供了下一代预测性的劳动力分析。”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