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选卫生间瓷砖是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生活 pchouse 2020-05-07 15:40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挑选瓷砖时需要注意要防滑性能比较好,此外,还要注意哪些方面问题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卫生间整体布局,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实地布局,从地砖的品牌、规格、色调上挑选。

2、卫生间选购颜色,看颜色,挑选时将瓷砖放在距离0.8m以外看色泽图案是否一致。

3、尺寸要标准,规格大小统一,厚度均匀,挑选时在一箱中任意抽几块进行比拼。看是否一致。

4、是否符合国标标准,消费者购买瓷砖时一定要注意它是否注明符合国家颁布的绿色健康标准等标志或文字,不要购买三无瓷砖产品。

5、瓷砖的抗裂性,选购墙地砖,要注意其抗釉裂性及强度,质量好的墙地砖吸水率低抗釉裂性好,选购时可在其后背滴一滴水,看吸水性快慢,吸水性慢的较好。

6、卫生间瓷砖是否平整,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无粗细不均的针孔。选购时可敲击听声音,声音越脆,表示密度高、硬度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