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机的挑选技巧 酸奶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9 15:55

夏天的到来让很多人都用起酸奶机,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酸奶机的挑选技巧,PChouse来跟大家说说酸奶机的挑选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酸奶机的挑选技巧

1、外观:由于酸奶机的制作工艺相对简单,所以一些小厂的低成本产品充斥在市场中。这些低成本产品往往存在做工粗糙、接缝不匀、材质质量低等缺点,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仔细分辨。

2、控制电路:在市场上的酸奶机虽然种类繁多,但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全自动型,通电直接加热,没有控制电路,采用合适功率的加热组件来控制温度;二是电子控制型,在机器中加入各种控制电路,比如温度和时间控制,来控制加热电路的通断。可以看出,两种酸奶机主要的区别就在于是否带有控制电路。

3、功能: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酸奶机通常具有一定的功能扩展,不但可以制作益生菌、普通两种酸奶,还可以制作果奶、果酒甚至纳豆。建议大家选购功能相对丰富一些的产品,尤其是益生菌酸奶和制作纳豆功能非常实用。

二、酸奶机品牌推荐

1、九阳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2、北美ACA

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34年美国,发明全球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产品包括电烤箱、压力电饭煲、电水壶、电磁炉、燃气烤炉、食物料理机等。

3、小熊Bear-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酸奶机、煮蛋器、家用搅拌机等。

酸奶机的挑选可以通过外观、控制电路和功能等方面观察,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品牌值得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