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烘干机怎么挑 烘干机的优缺点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6-01 14:12

回南天的到来使很多南方家庭使用起了烘干机,那么烘干机应该怎么挑?烘干机的优缺点是什么呢?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烘干机的挑选

1、看发热体

目前主要是以PTC为主,特制的PTC发热体,发热效率高,即省电,又耐用。采用多重安全保护功能设计,自动恒温,使用安全,放心。

2、看功率

烘干机的功率有500-2000,性价比比较高的功率是1000,功率太低干衣速度慢,功率高了费电。

3、看外形

看是方形还是圆形。方形的占的空间较大但承载重量也就大,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当衣柜使用,更加实用。看是双层的还是单层的,双层的空间利用率比单层的高,当然承载重量也就更大。

二、烘干机的优缺点

1、烘干机的优点

省时,省力,省空间:省去等待衣服晾干的时间,紧急情况下,只要几十分钟,滴水的衣物即可变得干燥柔软。

不需要阳台,占用空间小:对比晾晒衣物所需要的空间,干衣机占地还不到1平方米,对于小户型、无阳台住户再适合不过了。

烘干后,衣物软软的,很贴心:热风强制循环使洗涤物在旋转的滚筒中烘干,不使用柔软处理剂,干燥的衣物穿着也很舒适,还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烘干机有除皱功能:如果买了免熨衬衣,再用烘干机的除皱功能除皱,就可以不用每周熨衬衣了。

2、烘干机的缺点

太阳晾晒有紫外线杀菌,烘干机的烘干原理是高温烘干,一般在80℃左右,能够有效杀灭细菌,反而较自然晾晒更加卫生。

烘干机耗电问题:一般烘干功率在几百以上,按照三个小时的烘干时间估计,一次烘干的耗电为3-6度电,在2-3块左右。

购买烘干机时可以通过发热体、功率和外形等方面进行选择;烘干机有省时、除皱等优点,也有耗电大的缺点,可以自己衡量再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