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筒灯怎么安装 led筒灯坏了怎么更换

生活 pchouse 2020-06-01 10:31

筒灯在生活中使用极广,用led作为材料制成的筒灯叫做led筒灯。Led筒灯设计轻巧,会让整个空间变得温馨美好。想要使用led筒灯就需要注意安装,安装的步骤有哪些?如果日常使用中led筒灯坏了应该怎么更换?是否需要有专业的知识?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这些问题。

LED筒灯是应用新型LED照明光源在传统筒灯基础上改良开发的产品,与传统筒灯对比,更节能、低碳、长寿、显色性好、响应速度快。

一、led筒灯怎么安装

1、钻孔

Led筒灯大部分都是采用嵌入式安装,所以钻孔是第一步。我们要相对嵌入天花板的筒灯进行精确的测量,确定孔径大小和安装的位置。这两个要求确认完毕,就可以开砸了。

2、接线

筒灯内一般有两条电线,分别是火线和零线。在开凿的过程中,要将led筒灯的火线与原天花板孔内的火线进行对接;零线与零线对接。在整个连接开始之前,一定要确定屋内总电闸是关闭的状态,以免发生触电事故。

3、缠胶布

缠胶布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是为了防止漏电的发生。在两条电线接好之后,就要用绝缘胶布缠绕,防止其漏电。缠胶布完毕之后,要打开电源,检查通电的情况,接触是否良好等等。

4、固定调整

筒灯固定之后,具体角度、高度都可以调整,只要通过那个固定弹簧,就可以调整出一个你喜欢的位置。加固之后,只需要掰开灯卡,就可以直接将灯泡装入灯座内。

二、led筒灯坏了怎么更换

1、如果是led筒灯的电源损坏的话,就只需要购买相同电压、电流参数的电源即可,更换也很简便。

2、如果是led筒灯贴片损坏的话,并且贴片都集中在同一个区域内的话,我们就可以将损坏的那段去除,然后再重新焊接即可。

3、如果你学过数电,有着电工的基础。买把电烙铁自行焊接led灯上的贴片元件,这就考验大家的焊接技术了。

4、如果是led筒灯的灯珠损坏的话,那维修起来就相对麻烦了。它和led筒灯的驱动电源损坏一样,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大家去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大家切勿自信更换,一不小还会引起LED灯管的爆炸。

可见,与传统筒灯相比,led筒灯不止轻巧节能,更有助于保持居室的协调稳定性。想要让led筒灯发挥更大作用,建议注意安装步骤与事项,如果坏了的话,不妨先查看一下具体原因,确认后再进行更换。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