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颜色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05-30 11:54

由于卫生间经常使用,为此,装修颜色要考虑耐脏问题。那卫生间颜色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卫生间颜色,根据卫生间的整体风格来选,其次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1、白色

白色能给人干净和来明亮的感觉,而且卫生间的空间通常都不会很大的,所以这样能够拓宽我们的视野。明亮干净的环境能让人感到舒服呢。

2、水蓝色

想要淡雅和素净的颜色,除了白色还可以选择水蓝色,既亮丽又柔和,和水交映的时候还能带出一丝灵动的感觉,让人会有碧海蓝天的视觉呢!

3、切忌不适宜选择灰色、黑色等深色调

深色系的色调都不适宜选择在卫生间使用,卫生间本来就是比较阴暗的地方,再配合深色调的话,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和恐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