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潮湿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20-05-18 16:55

家里的卫生间需要做好通风,以免出现潮湿的情况。那卫生间潮湿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抽风机是浴室的基本装备,勤开抽风机,除了及时排出湿气外,还可以排出卫生间的秽气,有利于身体健康。若是没有抽风机,洗完澡离开浴室时应把门关上,让水汽凝结之后,再进入拭干或是以电风扇吹干。有整体淋浴间的,淋浴时,一定要把门关好。

2、如果卫生间没有做干湿分区,那么请尽量装设浴帘,防止洗澡水飞溅;特别注意浴厕插座的防潮除湿问题,一旦电源因潮湿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3、浴霸进行烘干、排湿。除了每次盥洗之后及时擦干卫生间内积水来杜绝潮气以外,还应当尽量发挥浴霸的功能。由于浴霸中的红外线石英加热灯泡作为热源,可以通过直接辐射来加热室内空气,起到烘干潮气的作用。而浴霸的换气功能也可排除部分湿气。因此对于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的家庭来说,安装浴霸是个不错的选择。责任编辑:zhushim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