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地砖选购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5-30 10:49

厕所地砖需要符合很多的条件才能适合我们的日常家居,那么厕所地砖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选择瓷砖吸水率低的。通常来说,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非常低,可以马上变得干燥。若瓷砖没有注明吸水率,能够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数分钟以后视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明吸水率低,品质较好。吸水率高的瓷砖,经热胀冷缩后会造成瓷砖表面龟裂和整块墙地砖剥落,装修四季分明的北方地区卫生间,更要注意此问题。

2、选择瓷砖质地密度大的。选购瓷砖的时候,能够从侧面观察砖面是否平整,是否产生粗细不均的针孔。能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大,它的硬度也会更好。

3、应是要采用防滑地砖,在购买的时候商家会进行推荐,推荐较多的是哑光面或浅凸凹造型的地砖,道理非常简单:防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