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全新智慧屏开卖,售价24999元

生活 泡泡网 2020-05-11 10:47

4月26日消息,26日0点,华为顶级智慧屏X65正式开售,售价24999元,成为了华为史上最贵的消费级产品,消费者提前支付100元定金,可抵扣500元。

华为全新智慧屏开卖,售价24999元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屏幕搭载了全新自研鸿鹄898处理器,采用6GB+128GB的存储组合;值得注意的是,该屏幕还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鸿鹄AI画质引擎,该引擎可以针对OLED屏幕做优化画质的算法,可以将OLED 屏幕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流畅度大大提升。此外,该屏幕的音响系统是全球首款采用14喇叭、5.1声道设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如坐在电影院般的音响体验。

华为全新智慧屏开卖,售价24999元

屏幕配置上,采用华为定制的65寸OLED 屏幕,拥有4K分辨率,刷新率高达120Hz,829万像素自发光,响应时间底至1ms,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s。

华为顶级智慧屏X65采用24.9mm超薄机身设计,全机身采用全铝合金极氧化工艺,屏幕面板是一体冲压式设计,厚度仅为5mm。

华为全新智慧屏开卖,售价24999元

在操作系统上,采用了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支持多设备分布式协同。同时可以给用户带来沉浸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顶级智慧屏X65配备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AI慧眼,与自主研发的ISP芯片、NPU芯片、组成了一套高性能高准确度的视觉捕捉系统。该系统支持WeLink多人通话,默认人数为4人,升级后可以解锁高达100人的视频通话,可以说是远程会议的神器。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