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荣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

生活 泡泡网 2020-05-02 11:34

尼康公司的产品数码微单相机尼康Z 50、大光圈手动对焦定焦镜头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荣获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颁发的“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

尼康荣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具有约65年的历史,是有影响力的设计奖。“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超过6,500件产品参加角逐,由知名的设计专家根据创新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和耐用性等标准进行评审。获奖产品将于2020年6月22日起在红点设计博物馆举办的特别展览中展出。

“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获奖产品

数码微单相机尼康Z 50

Z 50是尼康APS-C尺寸(尼康DX格式)数码微单相机。它传承了2018年推出的“尼康Z 7”和“尼康Z 6”的精致设计、操作性、可靠性和系统的未来发展等特点,将良好的渲染性能和丰富的表现力浓缩在小型、轻量、坚固的机身之中。

尼康荣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

大光圈手动对焦定焦镜头

尼克尔 Z 58mm f/0.95 S Noct

尼克尔 Z 58mm f/0.95 S Noct是尼克尔Z卡口高光学性能镜头的象征。它利用55mm大直径Z卡口和16mm法兰距的组合所提供的灵活的镜头设计,获得了f/0.95的明亮大光圈。

尼康荣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奖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