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生活 泡泡网 2020-05-11 11:01

自拍,是当前年轻人最喜爱的拍照方式之一,平时的生活当中,不管是独自宅家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耍,都会来几张美美的自拍,之后发布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就能够得到不少赞赏,也能够将自己的生活分享给更多人。然而自拍并不是说拿起手机随便拍一张就可以的,想要取得更加出色的自拍效果,自拍的技巧也很重要。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自拍技巧有哪些呢?最常用的可能就是“45°角仰望天空”这一姿势了,这样的姿势能够把自己的五官拍摄得更加立体,是一个最佳的自拍角度,能够取得很不错的自拍效果。当然,除自拍技巧外,手机前置镜头的好坏也很重要,华为nova7 Pro作为年轻人的5G自拍视频旗舰,一经开售便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最受欢迎手机之一。除让自己更靓外,也可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当天,与母亲一起来张美美的自拍照或录一段vlog,来记录母亲的美好时光,好不惬意。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既然说到硬件,我们就来看看华为nova7 Pro的前置摄像头配置,作为华为自拍最强的时尚旗舰,华为nova系列一直在用创新科技,探索更好的自拍体验。本次华为nova7 Pro搭载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通过行业领先的自动对焦镜头+超强AI引擎+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带来了精准眼部追焦功能,同时还有全新人像超级夜景3.0、视频美颜、屏幕环形补光等功能,更是能够支持前置4K视频录制,自拍体验极佳。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如今大部分手机前置镜头都是定焦镜头,只能够支持固定距离的拍摄,稍微远离或者是距离较近,拍出来的自拍放大后都会明显模糊,同时在录制视频和Vlog的时候,受制于固定焦距的拍摄距离,也无法拍出更多场景。华为nova7 Pro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F(自动对焦)主摄和闭环马达自动对焦系统,同时得益于麒麟985 5G SoC芯片强大的CPU、NPU 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不仅能够做到面部对焦,更是能够实现精准眼部对焦,当你在自拍照片或者是自拍视频的时候,无论你在画面的哪个方向哪个角落,你永远都是焦点所在,能够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在AF眼部追焦的能力基础上,凭借着麒麟985 5G SoC芯片强大的NPU算力,先进的AI算法,华为nova7 Pro在拍摄视频或者自拍照片的时候还能够针对眼部细节进行美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轻松拍出“眼神光”,即便是不化妆的状态,也能够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节省了后期修图时间,随手一拍清晰动人。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除此之外,华为nova7 Pro还拥有人像超级夜景3.0模式,先进的前置人像超级夜景算法,能够让人物主体更加突出,背景细节更加丰富,拍摄的时候如果背景是夜晚,夜空也能够更加纯净,带来自拍体验升级。在人像超级夜景3.0模式下,能够明显优化人物肤质,还能够通过强大的AI算力带来眼镜片去反光的效果,十分实用。同时,华为nova7 Pro还拥有前置105°超广角功能,无论是聚会多人自拍还是人景合一的大场景自拍,都能够轻松应对。

自拍操作指南: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太好用了

自拍是年轻人最喜爱的拍照方式,随着全民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自拍照片已经不再能够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开始迅速向自拍视频转移,而华为nova7 Pro不仅拥有精准眼部追焦能力,更是在自拍视频方面有着大幅升级,华为nova7 Pro确实是提升自拍实力、拍摄Vlog的最佳选择,你值得拥有!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手机与华为品牌将于5月10日共建宠粉日,以“与nova一起梦游仙境”为互动主线,线下在迷邓花园举办大型粉丝打卡活动,邀请粉丝现场体验华为nova7系列的梦幻魅力。同时,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展系列粉丝活动,更有线上梦游仙境打卡,为粉丝营造亲临现场的氛围感受。为了将宠粉做到极致,京东手机联合华为特别推出粉丝抽奖大宠爱活动,价值十万元的华为全系产品将作为宠粉福利倾情赠送,诚意满满(含华为nova7手机及华为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加湿器等多款华为智选产品)。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