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没窗户怎么通风除味

生活 pchouse 2020-05-11 17:16

由于卫生间的空间比较小,室内需要做好通风,以免出现臭味情况。那卫生间没窗户怎么通风除味?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没有窗户,安装浴霸和排风扇来进行通风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好多浴霸都带有通风换气功能,可以实现快速通风排气减少卫生间异味产生,虽然比不上窗户,但能够很大程度上弥补卫生间没有窗户的不足。

同时,目前市场上针对无窗卫生间的排气扇有壁挂式、吸顶式两种,吸顶式排气扇外观较好,可安装在卫生间的吊顶上。这种排气扇的管道较短,因此安装时还需购买一个与管道相配套的通风管;壁挂式排气扇体积较小,可镶嵌在墙壁上方,但由于其抽风口的横截面较窄,导致换气力度较弱,所以只适合在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内安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