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拟裁员三分之一 电子烟行业日子越来越难了?

生活 前瞻网 2020-05-01 14:32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拟裁员三分之一 电子烟行业日子越来越难了?

前几年,电子烟常常被奉为戒烟神器,也凭借酷炫的宣传推广走进万千年轻群体当中。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研究显示,电子烟不仅不是完美的替烟,更会带来健康隐患。

随着全球各个国家出台更为严格的监管和禁令,电子烟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了。

近年来,持续不断的监管问题已成为电子烟巨头Juul公司的主要绊脚石,同时它的销售也受到了冲击。该公司去年亏损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Juul将裁员800至950人,这相当于这家旧金山湾区的公司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

JUUL的麻烦据说不是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直接结果。相反,它们源于更大的持续存在的问题。毕竟,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大规模裁员。在去年10月份,它解雇了大约650人。

JUUL不愿证实这一消息的细节,但它似乎承认一些重大变化正在酝酿之中,因为该公司一直在苦苦挣扎,而且开始寻求重组。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我们正在进行的重组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不断评估我们的业务以及公司的最佳定位。我们仍然专注于赢得我们的利益相关者的信任,以提高成年吸烟者减少危害的潜力,同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

它裁员的最终决定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