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砖如何挑选 文化砖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5:38

文化砖是一种极具装饰性的新型装修材料之一,它的表面经过了艺术仿真处理,因此看起来十分逼真。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文化砖如何挑选以及文化砖的优点有哪些。

一、 文化砖如何挑选

1、 摸表面是不是掉粉。由于文化砖有很多都会做旧或者做的凹凸不平,所以劣质的文化砖可能会出现掉粉,起皮的现象,然而高质量的文化砖表面都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的,质量好的文化砖表面一般会采用进口有机色粉。

2、 看背面。文化不仅需要看表面纹理,还需要看其背面,主要就是看其背面的陶粒是不是均匀排列,大小均匀,这样才会更有助于增加产品的粘附力。

3、 看表面花色纹理。文化砖虽然是仿古做旧的文艺瓷砖,然而,其艺术性极高,而且还有很多的随机性。高质量的文化砖不仅纹理逼真、自然,仔细观察,还会发现高端文化砖的纹理几乎不会重复。

4、 看文化砖的断面。断面是不是密致,而且还是通体的,使产品更坚固,而一般质量不过关的文化砖通常都会粗糙的留有大量空隙,色泽较淡且均匀的产品质量更好。

5、 看边角。一款好的文化砖,是会非常注重边角打磨工艺的,产品的边角整齐圆滑,而且不伤手,安全施工。文化砖并非越厚越好,主要看文化砖的质地,目前瓷砖的发展方向是轻、薄、结实、耐用、个性。

二、 文化砖优点

1、文化砖作为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砖的表面使用了艺术仿真处理,无论是仿古还是仿天然,外表看上去都非常逼真,因此还具有一定的观赏性,用于家装设计中还能增添室内空间的艺术气息。

2、文化砖本身的材质非常坚硬,而且密度也很大,颜色非常明显鲜艳,纹理看着也很清晰,不仅如此,文化砖还具有不错的抗压性、耐高温性、耐低温性和耐磨性等优势,不仅装饰效果很好,而且实用性也很强。

3、文化砖除了能用于装饰背景墙,还能作为建筑材料使用,作为装饰材料使用时,可以装饰餐厅、别墅、酒吧等场所,同时还能装饰花园路径或是围墙,室内装饰主要用于装饰走廊或背景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