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灯的选择技巧 水晶吊灯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5-23 10:55

很多大户型的家庭会在客厅安装吊灯,那么吊灯有什么选择技巧呢?水晶吊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PChouse来跟大家一起讲一讲。

一、客厅吊灯的选择技巧

1、留心品牌标志

不同品牌的吊灯,其质量及价格会相差很大,有的著名品牌为保证其品质,以防被鱼目混珠,会在每一个水晶饰面上刻有品牌标志。

2、清脆度、透明度不含糊

市面上的吊灯一般都以千元起价。其中水晶的产地和纯度是造成价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实际上也是玻璃的一种,是一种提纯品,按其含铅量的高低而价格有所不同。

3、垂饰规格有讲究

吊灯的垂饰规格是否统一关系重大。吊灯之所以能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显现出华丽尊贵的气质,无不倚仗一身通体晶莹的串串垂饰,如若层层叠叠的垂饰大小体形不一,那势必影响吊灯整体美感的展现。

二、水晶吊灯的优缺点

1、水晶吊灯的优点

它在现代美观,透光性好,晶莹剔透、耐高温性能好。风格独特,造型优美成本较低,色泽美,质感好,有档次,使用时间长,不易氧化变色,常温机械性能好,耐磨,抛光效果细腻,表面光滑。

2、水晶吊灯的缺点

水晶吊灯能折射出华丽的灯光应该是很多人喜欢水晶吊灯的重要原因了,但是这样的灯光也会有不适合的时候。比如刚出生婴儿的家庭,灯光太耀眼本来对眼睛就不太好,对刚出生婴儿的视力发育更有影响。同时对于我们不要在离水晶吊灯比较近的地方看报或者学习,因为它的折射出来的光非常刺眼。

吊灯在选择时要注意品牌、清脆度、垂饰规格等方面,水晶吊灯有美观、耐磨等优点,也有对视力有影响等缺点,需要自己根据需求衡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