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沙发挑选技巧 懒人沙发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2 11:59

懒人沙发是一种新兴的简约家具,在年轻人的房子里懒人沙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那么懒人沙发应该怎么挑?PChouse来给大家讲讲懒人沙发的挑选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懒人沙发挑选技巧

1、舒适方面: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但是“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

2、尺寸方面:目前市面上单人懒人沙发尺寸为800*950*860mm,这是根据国人身高和家居大小来定的。

3、价格方面:懒人沙发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沙发,轻便随意是它最大的优点。他是一种新型小户型简约家具,它不需要特定过固定的位置,房间,书房,甚至于办公桌旁,只要有那么一块很小的地方就可以,那是它的地盘。这么奇妙的简约家具,使得懒人沙发的价格与设计有着不同的概念。

二、懒人沙发品牌推荐

1、Kuka顾家家居旗舰店以经营电视柜、皮床、软床、床垫、沙发等产品为主,店内就家具品类齐全,懒人沙发的做工精细,值得一试。

2、芝华仕沙发官方旗舰店是重庆敏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设运营的在线店铺,懒人沙发的款式多样且价格不高。

3、择木宜居家居旗舰店是由东莞市创品贸易有限公司开设运营的在线店铺,主要销售电脑桌、懒人沙发、沙发床、板式床、生活家具等产品的网上销售,适合年轻人选用。

4、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作为高档简约风格的龙头品牌,懒人沙发也一直深受年轻人欢迎,价格稍高一些,但质量优秀。

懒人沙发可以通过比较舒适、尺寸、价格三个方面来选择,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之外,还有其他许多懒人沙发品牌可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