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的挑选技巧 洗衣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16 10:42

洗衣机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大家电,现在市场上洗衣机各个品牌各个型号看得人眼花缭乱,那么洗衣机有什么挑选技巧呢?PChouse来跟大家聊聊洗衣机的挑选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洗衣机挑选技巧

1、能效等级

买洗衣机的时候,也要看一下能效,目前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建议选1级或2级的,对电量的需求比较少,也比较环保。

2、电机类型

洗衣机的核心在电机,电机同时对噪音的大小有影响。常见的电机有定频电机、交流变频电机、DD变频直驱电机、BLDC无刷直流电机等,一般中高档的洗衣机会选用DD变频直驱电机和BLDC无刷直流电机这两种,相对于其他电机来说噪音比较小。

3、机型尺寸

洗衣机尺寸也是很重要的,买洗衣机之前,要量好家里的尺寸,也需要综合家庭的人数来选择洗衣机的机型尺寸。

4、洗涤功能

现在洗衣机有很多功能,比如有快速洗、自动投放洗衣液、气蒸洗、烘干等功能,不一样的型号洗衣机侧重的洗涤功能有所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二、洗衣机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洗衣机一直以来比较注重性价比,产品质量也不错,所以在国内也是积累了不少口碑。海尔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做得很细致。

2、小天鹅

小天鹅是国内洗衣机老品牌,小天鹅的波轮洗衣机是经典机型,质量好,性价比高,如果不需要新型的附加功能小天鹅洗衣机是很不错的选择。

3、西门子

西门子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很久了,已经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么多年以来,积累了不少口碑,产品也一直在不断更新不断提升。

洗衣机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不必特意追求最新型号和多功能。除了以上推荐的三个品牌,还有其他品牌可供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