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有什么除湿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6-09 10:51

卫生间是潮湿非常严重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注意卫生间的除湿防潮;那么卫生间有什么除湿技巧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看看。

1、没有窗户,卫生间不能经常通风,气味会比较大,可以在卫生间内摆放几盆绿色的植物,可以改善卫生间内的气味,但是需要经常开灯,保证植物能够正常存活。

2、可以将石灰用毛巾包裹住,放在卫生间一段时间,卫生间内的湿度会得到快速降低。因为生石灰具有很强的吸水能力,这是一个方便且简单的方法。

3、可以采用设备除湿。都说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设备去做,卫生间除湿也是这样的。当卫生间太湿时,除湿机就成为解决潮湿的良好药物了。但是,购买此类产品时,消费者应该注意挑选。

4、安装通风设备。如果条件允许,装一个通风设备,比如排气扇,抽风机,只要空气能够对流,那么要保证室内的干燥室是可行的。一般的通风设备价格不高,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