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反味妙招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09 15:46

卫生间安装地漏的话,主要是起到排水的作用。然而,卫生间地漏反味妙招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妙招一:利用保鲜袋

这个方法效果好而且操作简单,拿家中一个保鲜袋,在里面装上水之后将袋口扎紧,然后平稳放到地漏上,将地漏口全部都遮盖住,这样地漏中的臭味就不会传到卫生间了。

妙招二:巧用小苏打和白醋

白醋可以软化地漏中的污垢,而小苏打具备不错的清洁作用能够将地漏中的脏物都清洁干净。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倒入适量的小苏打和白醋,搅拌均匀后将其倒入地漏中,这样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还能够消除臭味。

妙招三:茶包堵地漏

可以将喝剩的茶叶缝成一个茶叶包,直接盖在地漏上,这样可以盖住地漏的异味。时间久了之后,茶香也会消散。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