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有什么装修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6-10 17:49

客厅是人们待客休闲的居室,客厅的装修会让人一目了然地了解整个房子的风格,所以客厅的装修技巧显得尤为重要。PChouse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客厅的装修技巧。

1、一般来说,昏暗的空间都是背阴的,因而在装扮上应少用沉重的颜色。而且,受采光不佳的影响,另类的色块都会破坏整体的柔和与温馨,所以暗客厅宜选用白榉饰面,枫木饰面,哑光漆家具,浅米黄色柔丝光面砖,浅蓝色调等,可以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

2、如果客厅旁边的空间光线充足,那么你可以考虑打开中间墙并向客厅“借光”。开放式墙壁可以通过空鼓的玻璃和其他隔板与先前的空间隔开。这样可以让太阳照进去,无论它是否会摧毁原始空间,并且是两全其美的。

3、客厅要实用,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合理的功能分区。如果家人看电视的时间非常多,那么就可以视听柜为客厅中心,来确定沙发的位置和走向;如果不常看电视,客人又多,则完全可以会客区做为客厅的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