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选购技巧 厨房水槽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2 18:52

厨房装修需要注意各种用具,如水槽。水槽是用于排水法收集气体或用来盛大量水并可用于洗净餐具、食物的仪器,想要购买合适的水槽,需要注意选购技巧,这些技巧分别是什么?市面上厨房水槽品牌众多,哪些适合自己?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厨房水槽问题。

一、厨房水槽选购技巧

1、我们一般都是使用厨房大小和橱柜的设计,水槽的样式非常多,常见有的单槽和双槽还有一种是多槽,单槽又有多种造型。

2、关于家庭应该选择哪种,可以从两个方面考虑,一个是日常使用习惯,一个是厨房的面积。

3、单槽主要是槽体大,可以预防住较多的洗涤物,但不利之处是各类物品可能放在同一个槽体内,洗净后的物品放置不是很方便。

4、在具体的尺寸选择上,朋友们要先测量橱柜的宽度,再减去10厘米这么,即为水槽的最大宽度,也是比较适合的宽度。

5、深度要尽量深一点的,一般要18厘米上边,过浅的水槽水渍会有很多溅落到外面。现在的大品牌一种水槽都采用不锈钢材料。

6、尤其是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是目前做水槽的最佳材料,在成本和性能上是比较的选择。

7、在水槽做工方面,最好选择一体成型的,而不要选择焊接成型的。一体成型的好处就更加坚固好用,完全防止了焊接的接缝可能存在的不牢固易氧化的缺点。

二、厨房水槽品牌有哪些

1、欧琳

欧琳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进军整体厨房行业、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设计研发。

2、弗兰卡

弗兰卡集团1911年成立于瑞士,依托瑞士精湛的制造业底蕴,弗兰卡始终以创新、优质、享受为宗旨,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烹饪享受。

3、普乐美

国际高端厨卫品牌,水龙头十大品牌企业。引进德国技术,传承了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解决方案。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

4、科勒

珠海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科勒公司,前身是珠海市佳德厨卫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最早生产不锈钢水槽,水龙头的几大专业厂商之一。公司一直专注于水槽,水龙头等厨卫产品的制造。

5、墨林

墨林水槽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创立的台湾墨林工业,温思特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唯一的投资企业。 该企业致力于为中国4亿家庭用户提供优质的厨房和卫生间设备。

可见,厨房水槽可以从自己的日常使用习惯、厨房的面积、自身需求等方面进行选择,此外,还需重视品牌问题,市面上的厨房水槽品牌众多,应根据自己实际需要挑选。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