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马桶有哪些不同的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6-23 15:39

卫生间装马桶已经是不少家庭的选择了,那么马桶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常见的品牌如下:

1、科勒

科勒马桶成立于1873年,有百年历史,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公司实力如些雄厚,科勒r品牌畅销全国各地。科勒独创的五级旋风冲水系统,为消费者在排污、清洁、节水三方面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

2、东陶

东陶马桶是日本品牌,东陶推出了用水量仅为4.8升超级节水马桶。此款坐便器采用ECO-MAX冲洗系统,再一次刷新了节水马桶的新标杆。其独创的“电解水除菌”技术更是成为卫浴行业的一大技术亮点。

3、惠达

惠达是国内规模大、历史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成功开发3.5L/5L超节水型坐便器,仅用5L用水量即可将污物一次冲干净,也是其产品的一大特色。惠达马桶的技术性能如此优越,同时市场口碑也不错。

4、箭牌

箭牌卫浴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佛山。箭牌致力于产品的技术研发,其独创的三秒快速排污技术,有效杜绝堵塞。另外,箭牌马桶的强漩冲技术、静漩冲技术也是其马桶产品的一大创新。在环保理念上,采用了双冲超节技术,非常节约用水。

5、九牧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总部设于福建,是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九牧马桶采用4项全球首创技术,革新了世界马桶纪录。九牧i系列智能马桶,采用涡轮双驱动技术,能在水压较小的情况下,实现强劲的冲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