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收纳柜如何挑选 客厅收纳柜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2 18:47

客厅是家的门面,不只要注意装修,更要注意日常的物品收纳,让客厅看起来整洁大方温馨。这样就会用到收纳柜。客厅收纳柜多种多样,如何挑选比较合适?市面上的客厅收纳柜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客厅收纳柜问题。

一、客厅收纳柜如何挑选

1、看结构

我们选择客厅收纳柜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家中的户型是什么样的形结构,就比如说如果想要定制一个入墙式的收纳柜,最好可以利用家里的整个空间。这个时候一般都会使用抽屉,或者是更加灵活的搭配来进行合理的布局,让整个结构变得更加的舒适又温馨。

2、看配件

在选择的时候也是重要的,可不要小瞧这些小细节,是不能缺少的。因为这是一个细小的细节,可是决定着整体的局部性,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滑轮,是否可以在推拉过程中更加的流畅。还有就是啊,配件是否推拉的时候会更加的安静。这样的话使用寿命也会比较长。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生活。

3、看服务

其实在选择看服务上也是比较重要的第1个事情了,因为优质的服务也是一个产品的重要一部分,尤其对于消费者来说,花着同样的价钱却买了一份带有服务性的,并且也有售后这一块的细节,也是比较合理的解决。

4、看做工

这个也是重要的一个方式,可以让我们轻松的解决一切的问题,这个方式就是看做工,看看是否合贵,体和柜门都是平整的,封边条是否会有平滑而没有开封,这样都会不容易开胶,也不容易变细了,会为我们的以后生活带来了美好向往

二、客厅收纳柜品牌有哪些

1、乐扣乐扣

很久以前大家都以为收纳柜就是乐扣乐扣,而不知道乐扣乐扣其实是一个收纳柜的名字。乐扣乐扣在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的食品保鲜盒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到了2007年在江苏建立了乐扣乐扣生产工厂,直接为乐扣乐扣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奠定了基础。现在乐扣乐扣这个收纳柜品牌已经占据国际上收纳柜市场的大半江山,包揽了国际上很多的设计大奖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收纳柜品牌等等荣誉。

2、乔安

乔安这个品牌可能有些人没有听说过,其实乔安是一个专门设计制作首饰收纳柜的收纳柜品牌。最初的乔安收纳柜品牌是做欧式居家用品出口的企业,后来发现国内收纳柜行业存在空缺便成立了乔安收纳柜品牌公司。

3、空间大师

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就觉得自己那脏乱的家有救了。空间大师品牌如其名字一样,追求给消费者最大的空间利用。空间大师是DIY家具品牌,能够让消费者在设计师的专业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收纳柜。

可见,客厅收纳柜品牌主要有乐扣乐扣、乔安、空间大师等知名品牌,且收纳柜的选择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结构、服务、做工等,只有综合各方面因素,挑选出来的客厅收纳柜才最合适。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