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浴霸有哪些选择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6-14 11:43

浴霸能给卫生间增加很多功能,在选择卫生间浴霸的时候有哪些技巧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注重浴霸安全性

浴霸安装在卫生间,是使用水比较多的地方,容易返潮,影响浴霸使用安全。因此,在选择浴霸时要注重安全性,选择一款耐用、耐高温、防湿的PC工程材料浴霸。

2、考虑浴霸功率大小

可以根据卫生间大小选择合适的功率,对小卫生间的话可以选择两个灯泡的浴霸,卫生间大的话那就选择4个灯泡的,这样就可以基本满足使用需求。

3、浴霸的材质和外观

浴霸是家中很重要的电器,而且也能起到装饰的作用,所以选择时千万别忽略了它的使用材料和外观工艺。浴霸有不锈钢、烤漆件、玻璃窧、电镀件镀层等,选择时要看清楚表面是否均匀光亮、有无脱落、凹痕的现象。

4、注重浴霸的质量认证

选购时应检查是否有国家对家电产品要求统一达到产品质量的3C认证标准,获得认证的产品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还要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有厂名、厂址、出厂日期、产品合格证、检验人员的号码,以及图纸说明书、售后信誉卡、维修站地址和电话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