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携手安卓回归手机市场,重磅新品8月见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2 18:52

6月2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软重返手机市场的首款作品Surface Duo将于8月份正式登场。这款折叠式智能手机将运行Android系统,是微软与谷歌的联合定制版,针对Surface Duo的双屏显示进行了系统优化。

微软携手安卓回归手机市场,重磅新品8月见

据了解,早在去年10月,微软就向外界展示了自身所研发的这款折叠式智能手机产品,与目前已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等折叠产品不同,Surface Duo的折叠工作由中间的铰链完成,而并非直接对显示屏进行折叠,减少了屏幕多次弯折所造成的伤害。Surface Duo两块屏幕分别为5.6英寸,展开后为8.3英寸。

微软携手安卓回归手机市场,重磅新品8月见

此外,报道称Surface Duo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暂不知晓是否支持5G网络。这在当前骁龙865旗舰平台与5G占主导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似乎缺少了核心竞争力,有专业人士指出,若Surface Duo不在功能上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如与Windows 10深度整合,那么其上市后可能很难引起较大反响。

微软携手安卓回归手机市场,重磅新品8月见

目前尚不知微软是否会对Surface Duo再次进行升级,有消息称该产品已在今年4月完成软件适配工作,具体信息在8月份正式上市时将公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