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无框玻璃窗的优劣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9 14:51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比较青睐是阳台无框玻璃窗,看起来非常美观,但也有一些不足,那主要的优劣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

1、通透性好,因为折叠无框窗没有竖边框,远远看过去,就像没有安装窗户一样,不会遮挡视线,所以通透性的确很好。

2、好打扫卫生,因为玻璃可以往内折叠,人在打扫卫生的时候,站的室内就可以轻易地擦到玻璃的两面,非常安全方便。

3、室内空气对流量大,因为折叠无框窗在必要的时候能全开,进风量大,所以可以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4、无框阳台窗采用高保度钢化玻璃,相应的五金配件联合大截面铝合金构制成。它的设计,使每扇窗都既能左右移动,又能90度开启逐块排列,而且整个阳台窗能根据用户的需求全面敞开,也可全部封闭,充分保留了阳台应有的特性和功能。

5、它能非常有效地挡风遮雨,隔断尘埃,合理的结构使窗都能向内开启,不必把身体探出外面擦窗,清洗十分安全、简单。

二、劣势

1、隔音性差,一是因为玻璃要推拉或者折叠,就不可避免的存在缝隙,二是因为它只能使用单层的钢化玻璃而没法使用中空玻璃,所以隔音性能不好。

2、纱窗不好安装,如果要安装纱窗,因为纱窗是有边框的,你一装纱窗,就失去了无框窗的意义了,如果不装纱窗,夏天又无法抵挡蚊虫的侵扰。

3、每块玻璃需要通过指定的工艺口才能打开;且开启中间窗扇前,须开启它的前一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