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龙头如何挑选 水龙头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13 17:07

水是生命之源,水龙头是让生活用水进入我们生活的重要用具,尤其是在房屋装修时需要懂得选择。水龙头挑选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如何检查水龙头质量好坏?市面上的水龙头品牌众多,怎么挑?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水龙头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水龙头如何挑选

1、看表面。水龙头的主体由黄铜、青铜(或铜合金)铸造而成,经磨抛成型后,再经镀铬及其他表面处理。正规的产品主体浇铸及表面处理均有严格的工艺要求,并经过中性盐雾试验,应在相应的时段内无锈蚀。因此挑选龙头,应挑剔地注意其表面,手摸无毛刺,观察无气孔、蚀迹,无氧化斑点,晶莹亮泽,感觉一下镀层厚薄。水龙头的表面镀层有镀锌、镀钛、喷漆等。镀层厚的较好,可用眼观察镀层表面是否光亮。进口龙头的镀层较厚,不易脱落和氧化。电镀层应有保护膜,没有保护膜的电镀层容易褪色。

2、轻轻转动手柄,是否轻便灵活,有无阻塞滞重感。开关无缝隙、轻松无阻、不打滑的龙头比较好。劣质的间隙大,受阻感大。

3、敲击龙头主体,是否声音沉闷,且仔细观察龙头接口,是否为铜体,若敲击时声音清脆,则可能是不锈钢等材质,当然要差一些。看龙头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好的水龙头的阀体、手柄全部采用黄铜精制,自重较沉,有凝重感。

4、检查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观察装配是否紧密有无松动感。一般单手柄混水龙头在出厂时都附有安装尺寸图和使用说明书。在安装使用前应打开商品包装检查合格证等,以免使用“三无”产品。倘若是进口商品更应格外细心。另外应检查配件是否齐全,一般配件应装有:(1)全套固定螺栓及固定铜片和垫片;(2)全套面盆提拉去水器;(3)两根进水管。

二、水龙头品牌推荐

1、朝阳

朝阳卫浴成立于1992年广东,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主要生产和销售高级陶瓷洁具、感应洁具及卫浴配件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中国大型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之一,在国内取得了很好的声誉。

2、高仪

高仪是德国品牌,是世界领先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是行业内唯一一个获得最佳设计团队红点大奖的企业,是卫浴龙头及系统的世界级品牌,在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3、中宇

中宇卫浴成立于1979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已成为首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产品涵盖卫生陶瓷、龙头五金、浴缸、淋浴花洒、不锈钢水槽、浴室挂件等产品。

4、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成立于1901年德国,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拥有四家办事处,50多家专卖店,其生产的花洒和龙头系列产品口碑很好。

5、科勒

科勒是一家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卫浴生产产家,主要生产浴缸、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也是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可见,水龙头挑选可以从看表面,检查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观察装配是否紧密有无松动感等方面着手,同时注意选择品牌,市面上水龙头品牌众多,建议优选知名品牌。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