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轮洗衣机有哪些优缺点 波轮洗衣机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6:14

波轮洗衣机是洗衣机分类之一,人们在购买波轮洗衣机前都会了解其优缺点,究竟波轮洗衣机有哪些优缺点。波轮洗衣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注意进行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波轮洗衣机优缺点及清洁问题。

一、波轮洗衣机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操作简单方便

波轮洗衣机使用极其简便,傻瓜化式的操作,即便当我们使用者是年纪比较大的老年客户,也能方便的使用;同时倘若在我们洗涤衣物的进程中,发现还有衣物需要进行清洗,都可以立即将其放入洗衣机内,这一优点与比较传统式的滚筒洗衣机相比较,更为的方便。

2、节能省电

在省电节能方面,与比较普通滚筒洗衣机来讲,波轮洗衣机还是更为好,但如今我们的市场上产生了很多的具有变频技术的滚筒式洗衣机,因此将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在用电方面的差距减小。

缺点:

相比较于传统的滚筒洗衣机,也有其不好的因素,不能进行避免的就是我们的波轮洗衣机对于水的使用量很大,在许多的家庭中特别是有年龄比较的大的成员在使用波轮洗衣机洗涤过程中大量的用水非常的不满意,同时,衣物相互之间很容易交缠在一起,这样使得衣物的损坏的几率更为高。

二、波轮洗衣机如何清洁

1、将洗衣机排水管拿下放在一个空水桶上(要有一定高度),关闭进水阀门和前门。

2、将三水壶用量的水用除垢剂(市场有售)倒在一个空容器中,按除垢剂/水=l/2的比例配制并搅拌均匀。

3、打开“洗涤剂添加盒”,把混合好的除垢剂溶液从洗涤剂添加盒倒入,注意不要溅到皮肤上。

4、按下洗衣机电源开关,将程序设定至“洗衣程序”(时间选择最长),使其洗衣筒旋转;待除垢液从排水管排到桶里后,再将排出的除垢液从洗涤剂添加盒加入,如此反复多次,直至程序运行完毕,打开过滤器清洗过滤网。

5、机器运行完毕后,将进水阀打开,排水管恢复至原位。重新选择洗衣程序,使洗衣机再次运转,待程序运行完毕,再次清洗过滤网。至此,除垢清理完毕。除垢完毕后,洗衣机滚筒因受除垢液的作用,表面会略呈暗乌色,但不会影响正常使用,洗几次衣服后即可恢复原状。

可见,波轮洗衣机有着操作简单方便、节能省电等优点,又有着用水量大衣物破损率大的缺点。此外,波轮洗衣机需要定时清洁,在清洁过程中需要注意步骤,如果没有按照步骤的话,可能影响清洁效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