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空调如何挑选 立式空调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6:14

空调有不同分类,立式空调就是其中之一。立式空调适合家庭与小型办公室,与中央空调有着明显区别,也是众多家庭的优选。想要选择立式空调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是品牌?是外形?是配件?是运行噪音?市面上的立式空调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立式空调品牌与挑选的问题。

一、立式空调如何挑选

1、立式空调是室内较为引人注目的电器,其外形一定要美观大方,色彩和造型设计应当符合室内整体装修特征。

2、要仔细观察蒸发器、冷凝器的肋片是否排列整齐,间隙均匀,有没有“倒坍”现象,这是衡量空调工艺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

3、要求配件质量好,综合制造水平高。

4、空调器运行时,要求噪声小,振动小,风扇运转高低专速分明,高、低压启动性能好,温控器控制温度正常。热泵型空调器要求制冷、制热均能正常进行。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应选购噪声比较小的空调器,特别要选择属低冷或弱风档时低噪声的空调器,以满足睡眠和休息时的需要。

二、立式空调品牌有哪些

1、特灵

特灵是全球领先的室内舒适系统和综合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自191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采暖、通风和制冷空调系统、服务和零配件支持,以及先进的楼宇自控和财务解决方案。特灵在10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在全球拥有29个生产基地; 员工总数达29,000多。作为英格索兰集团(IR)的一员,我们为世界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的环境。

2、LG

LG集团创立于1947年,年销售额高达82,096百万美元(2008年数据),全球目前拥有17万员工。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机电子、机械金属、贸易服务、金融以及公益事业、体育等六大领域。

3、三菱重工

三菱重工空调,应用智能模糊控制技术,自动分析房间环境、室内温、湿度以及室外温度变化等数据,利用模糊理论,三菱空调可快速做出温度调节和控制,通过控制直流无刷变频压缩机,提高压缩机稳定性,显著提高三菱空调的效率,从而达到高效节能平稳低噪。

4、美的

美的超微感高质量舒适柜式空调,可根据使用空调人员多少的变化,以及室内外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美的空调的运行频率,实现超乎想象的恒温舒适,美的柜式空调的市场占有率仅次于格力,虽然技术上逊于格力但其销量也比较客观。

5、志高

志高空调采用知名品牌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在制冷、除湿模式下,只需按下智能清洁键,志高空调便可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

可见,市面上立式空调主要有美的、志高、特灵、三菱重工、LG等品牌,除此之外选择立式空调还需考虑外形、配件、运行噪音等方面因素,货比三家,挑选出来的立式空调才真正称得上是物美价廉,免去了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故障或售后问题。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