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选购技巧 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5:57

在家里安装门不只是为了隔开空间,更是为了防盗,为了安全感,因此人们都会选择防盗门。想要购买一款合适的防盗门,应该掌握哪些选购技巧?市面上的防盗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选购与品牌问题。

一、防盗门选购技巧

1、查验钢板

通过检验钢板来判断防盗门质量的优劣,质量好的防盗门钢板厚度会有1mm。但有些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私利,生产的钢板厚度只有正常的一半不到,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按压钢板,若是被按压下去就说明质量不好,不宜购买。

2、查验下踏

防盗门的下踏也能辨别出质量的好坏,有的商家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将原有的不锈钢材料换成不锈铁材质,这两种有很大的区别。将吸铁石接近下踏,若是很容易被吸住,就说明防盗门材料不过关。

3、看门锁的重量

门锁的重量也能区别防盗门的好坏,越重的门锁什么锁芯材质较好,防护性就越好。

4、看门锁的钥匙

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观察门锁的钥匙,若是钥匙齿痕越多且很深,就说明门锁排列就越复杂,开启的难度就越大,防盗效果就越好。

5、看门锁的颜色

一般质量好的门锁是由铜芯制作而成的,这种材质较为坚固,颜色呈深黄色,选购时可以通过这个来辨别。同时,也可以仔细观察门锁的表面,若是色泽温和,外观光洁,就说明质量很好。

二、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

1、万嘉防盗门

万嘉是以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木质防火门、防盗锁等安防产品,其次公司还有几十万平米的工厂,规模相当大,是消费者能信赖的品牌。

2、盼盼防盗门

盼盼品牌在同行业中有着很好的口碑,该公司的产品包括防护窗、卷帘门等。其中有一百多个系列产品,而且还获得了国家专利四十多项,有着较强的实力。

3、金凯德

金凯德创办于中国门都-永康,产品包含室内门、卫浴门、防盗门、防火门、别墅门、铝门窗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门窗整体解决方案。 “金凯德”,中文意译为以德为先,翻译成为中文为“金品质”之意。金,品质的象征,真金不怕火炼;金,诚信的象征,一诺千金;金,永恒的象征,风雨不变黄金色。

4、王力防盗门

王力位于浙江永康,该公司经过不断的努力,目前它的销售网点遍布了全球各地,比如俄罗斯、美国等,是广大用户所热爱的品牌。

5、群升防盗门

群升防盗门在业界内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还是大型房配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比如意大利、日本等,是值得消费者考虑的品牌之一。

可见,防盗门选购需掌握技巧,可根据门锁质量、门锁钥匙、门锁颜色等方面进行选择,此外,还可以关注防盗门的品牌,市面上的众多品牌口碑质量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