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窗如何挑选 铝合金窗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5:36

门窗会有各种材质,铝合金是较为常见也是使用最广的材质,想要挑选铝合金窗,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是否需要看加工?看用料?看价格?市面上的铝合金窗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铝合金窗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铝合金窗如何挑选

1、看加工

劣质的铝合金门窗一般都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规格,加工也不精细,甚至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根本不按要求进行安装。密封性能差不说,开关也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而且若是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2、看用料

优质的铝合金门窗所采用的铝型材,它的厚度、强度以及氧化膜等,应该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壁厚在1。2毫米以上,抗拉强度可以达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顿,屈服强度达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顿,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如果达不到以上标准,无疑问就是劣质铝合金门窗,不要使用。

3、看价格

一般情况下,优质铝合金门窗生产成本高,价格方面比劣质铝合金门窗要高出百分之三十左右。而有的壁厚仅0。6到0。8毫米铝型材制作的铝合金门窗,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大大低于国家有关标准规定,使用很不安全。因此,建议消费者选用正规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的产品。

二、铝合金窗的品牌有哪些

1、富轩门窗

佛山市南海富轩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铝合金门窗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并集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相关配套人员500多人,包括海外配套公司及海外原创设计师、核心技术研发人才,国家重点211工程院校硕士学位人才,以及本科学历人才。

2、菲尼斯门窗

2008年,取义于凤凰磐涅,名人居终于创立了菲尼斯门窗品牌,并在四川广汉建立占地200余亩的生产基地。四川名人居门窗有限公司的品牌之路正式开始!现如今菲尼斯门窗已遍布西南大部分地区,菲尼斯门窗将以新的高度,带领四川门窗品牌走向全国。

3、帕莱德门窗

佛山市禅城广宇铝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生产铝合金门窗企业之一,于2001年研发出国内仿木铝合金门窗系列,从而引发国内厨房、卫生间、阳台、隔断等室内门革命,成为行业内绿色环保、典雅时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

4、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铝合金门窗旗舰品牌,历经十五年市场磨练,将门和窗融合成一个整体,拓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

5、百利玛门窗

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简称“BLM百利玛”)创始于2000年,历经17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端门窗企业。公司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创新全屋定制系统,在稳固、实用、美观、节能等各方面全面颠覆传统,为消费者精心打造法式门窗新典范。

可见,铝合金窗挑选可以从加工、用料、价格、品牌等方面考虑,其中品牌可考虑富轩门窗、百利玛门窗、帝奥斯门窗等,这些知名门窗品牌有着不错的口碑。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