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插的品牌有哪些 排插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5:57

排插指的是带电源线和插头且可以移动的多位插座,在生活中极为常见,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排查应该考虑哪些因素?是外观、材料还是品牌?市面上的排插品牌有哪些?哪些是你熟悉的,各自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排插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排插的品牌有哪些

1、公牛

公牛插排由公牛电器集团生产,是移动式插排与插座领导品牌。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完善的产品系列,无可争议的生产规模优势,稳定的产品品质,公牛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移动插排第一品牌。

2、飞利浦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之一,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3、航嘉

航嘉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深圳。其产品服务涉及电源、电脑、家电、通讯、消费电子等,在插排方面的宣传与推广也在不断的加强,在中国插排市场拥有一定消费群体。

4、突破

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排插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电工电气影响力品牌,中国信息业行业采购电源插座产品首选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中国电气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

5、虎哥

上海虎哥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公司是由行业专家投资建立的公司,主要生产插排、插座等。其“一体芯“安全技术有效提高了插排的功率与安全性。是中国知名的插排品牌。

6、可来博

可来博插排由北京中科可来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高新技术电子、电器节能新产品的开发、生产的企业。

7、贝尔金

贝尔金是一家美国企业,公司于 2003 年 进入 中国,公司主要产品为网络、 KVM 、线缆、防涌接线板和 UPS等。在中国国外插排品牌中是比较知名的品牌。

8、鸿雁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知名(著名)电工品牌,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中国电器附件标委会副主任单位,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国内知名的专业建筑电器连接和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

9、正泰

由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是中国产销量较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产品通过国际电工协会(IEC)CB、美国UL、芬兰FL、比利时CEBEC、荷兰KEMA、德国VDE等国际认证。产品的安全性能较高。

10、英特曼

英特曼电工(常州)有限公司,Etman英特曼,插座-排插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北欧电工领域著名的品牌之一,全球最专业的从事电源转换器、开关及其它专用电工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国际电工企业之一。

二、排插如何挑选

1、材料

优质排插的面板所使用的材料,在阻燃性、绝缘性、抗冲击性和防潮性等方面都十分出色,材质稳定性强,不易变色。现在的开关面板除了采用高级塑料之外,也有镀金、不锈钢、铜等金属材质,为人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选择。

2、外观

表面光洁平滑、色彩均匀,有质感的,一般是好产品。此外,面板上的品牌标识应该清晰、饱满,表面不能有任何毛刺。

3、内部构造

开关通常采用纯银触点和用银铜复合材料做导电桥,这样可防止开关启闭时电弧引起氧化。优质面板的导电桥采用银镍铜复合材料,银材料的导电性优良,而银镍合金抑制电弧的能力非常强,这样就保证了开关可开闭8万次以上,远远超过了国际规定的4万次的标准。采用黄铜螺钉压线的开关,接触面大,压线能力强,接线稳定可靠。而如果是单孔接线铜柱,接线容量大,不受导线粗细的限制,十分方便。

4、手感

试试开关,好的开关弹簧软硬适中,弹性极好,开和关的转折比较有力度。不会发生排插按钮停在中间某个位置的状况而成为严重的火灾隐患。还可掂一掂排插,优质的产品因为大量使用了铜银金属,不会有轻飘的感觉。

5、制作工艺

排插开关经常被触摸,尤其是彩色开关面板,如果选用的是不合格的劣质产品,时间久了,就会老化褪色。如果选择那些使用了具有抗紫外线性能的材料,并且对边框进行喷涂烤膜工艺处理的开关,即使使用较长时间,颜色也不会发生丝毫变化。

可见,排插挑选可以从材料、外观、内部构造、制作工艺、品牌等方面考虑,市面上的排插品牌主要有公牛、飞利浦、航嘉等,这些品牌在口碑、质量、售后服务上都是不错的。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