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毯选购技巧 沙发毯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4 16:56

沙发毯就是在沙发里使用的毯子,在生活中使用极广,想要拥有合适的沙发毯,必须懂得掌握选购技巧,市面上的沙发毯品牌众多,主要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沙发毯的选购与品牌问题。

一、沙发毯选购技巧

1、依空间大小搭配

如果客厅空间较大,可以选择厚重耐磨的沙发毯。面积稍大的较好铺设到沙发下面,造成整体划一的效果。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应选择面积略大于茶几的地毯。摆放提醒:卧室的环境宜温馨舒适,羊毛地毯和真丝地毯成为优选。一方面,可以选择满铺地毯,同时用布、皮革“包边”或饰以流苏来修饰;另一方面,如果觉得满铺毯有点奢侈,那么就在床靠门的一侧,或床的两侧放置地毯。

2、色调追求整体和谐

据联邦·宝达沙发毯的设计师介绍,目前古典风格的地毯以红色为主,而现代风格的地毯则较多是米色。浅色可增加空间感,令房间看起来宽敞,使室内幽静、淡雅;深色及暖色会使居室看起来更舒适安逸,富丽堂皇。搭配提醒:家具的颜色和地毯色调应该相协调,如可以尽量采用同色系,以免视觉上过于杂乱;反之如果空间较大,地毯的花样可以热闹一点。

3、环保地毯功能至上

化纤地毯品种多,有尼龙、腈纶等不同种类。化纤地毯外观与手感类似羊毛地毯,耐磨而富有弹性,具有防污、防虫蛀等特点,而且清洗方便,价格低于其他材质地毯。此外,绿色观念也出现在地毯中。使用提醒: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后,羊毛地毯具有抗静电能力,而且可以吸收有毒气体,如甲烷、二氧化碳。椰麻地毯采用琼麻或椰子纤维织造而成,具有平衡湿度、保持室内干爽的功能,实用价值和保健功能都很高,适合夏天使用。

二、沙发毯品牌推荐

1、骆易家

骆易家品牌隶属于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1年,在沙发垫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纺织品企业,如今公司旗下的沙发垫、桌布等家居纺织用品在市场上一优异的质量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2、馨生活

馨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厨房、卧室、客厅、餐厅必备生活用品的企业,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的产品。

3、罗兰妮

罗兰妮品牌隶属于浦江群星家纺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坐垫、沙发垫、沙发垫等产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设备不断的更新,如今旗下的沙发巾、绗缝棉、布艺、沙发垫等产品在市场上是相当火爆的单品。

4、吉利鸟

吉利鸟隶属于南通美饰纺织品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2年,在行业中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旗下的沙发垫款式多样,而且在质量上也是相当值得信赖的。

5、秀之坊

秀之坊这个品牌成立于2010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纺织产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不断的创新,旗下的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最顶尖的技术制作而成,在整体的款式和质量上是无与伦比的。

可见,沙发毯选购可以考虑空间大小搭配、色调追求整体和谐、环保地毯功能至上、品牌等问题,其中品牌方面,尽量挑选骆易家、罗兰妮、吉利鸟等品牌,这些品牌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