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鞋柜选购技巧 智能鞋柜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5:11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如智能鞋柜。想要选择智能鞋柜需要掌握挑选技巧,同时还得注意智能鞋柜的品牌。市面上的智能鞋柜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智能鞋柜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智能鞋柜选购技巧

1、外观与材质

只有外观符合自己审美的,才能出现在自己的家中。选购时应该从外观、材质两方面进行考虑。外观上不能出现很明显的瑕疵、物资、伤痕,颜色是否纯正。材质上应该考虑所用板材和油漆是否都是高质量的,主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环保。此外,智能鞋柜的防潮性以及耐用性是智能鞋柜选购重要的参考指标。

2、功能与结构

鞋柜是一种使用的家具,更何况是智能鞋柜,那么它的分区布局更应该是一大优点。想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每一个分区的大小,隔板的自由度势必就会是很大的,这就要求鞋柜有很稳定的结构。除此之外,它的消毒杀菌、除去异味的功能就要有较大的要求。另外有些智能需求也是必须要有的,比如:自动擦鞋功能。

3、品牌与口碑

市面上的智能家居有很多产品,这样就不能保证每一件商品都是正品,很多不良商家也会欺瞒消费者。所以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认清商品品牌。

4、安全性能

智能鞋柜毕竟是一种电子产品,在使用时势必会出现失误。所以,如果是电路受潮,或者是线路损坏都会引发安全问题。所以在选购时应定要把好质量关。

二、智能鞋柜品牌有哪些

1、乐尔康:北京乐尔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康信嘉禾企业集团旗下的科技实业公司之一。2009年,公司率先成功研制并批量投产了“乐尔康 智能鞋柜”,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2010年,又成功研制出“乐尔康 智能衣柜”。它们既是智能化人性化的“多功能家具”,也是集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时尚家电”。

2、小蜜蜂。创立于1989年,国内专业生产鞋柜的企业,十大鞋柜品牌,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华宇家具厂。华宇家具厂,始建于一九八,占地30000多平方米,是专业研发、生产鞋柜的国内公司。公司旗下有“小蜜蜂”“小贝壳”两大品牌,产品已覆盖中国区域、并销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地区。

3、曲美:曲美家具品牌在充满着对欧洲自由主义生活态度和西方视觉审美艺术的美好敬意下华丽诞生!在走过的23年岁月里,曲美家具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以及星级的服务,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4、三川:“三川智能电子鞋柜”是北京金日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推出的主打品牌之一,公司是以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定制化设计方案,有着扎实的根基和丰富的经验。

可见,智能鞋柜挑选需根据外观与材质、功能与结构、品牌与口碑、安全性能等技巧考虑,市面上的智能品牌有乐尔康、小蜜蜂、曲美等品牌,人们可以根据品牌特点及个人需求选择。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