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床如何挑选 实木床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6-13 17:12

床是家庭必备的家具之一,其中很多人会选择实木床,这当然是由其特出的优势所决定的。想要挑选实木床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是否需要看材质,看品牌?市面上的实木床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实木床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实木床如何挑选

1、先看实木床材质

作为实木床,首先要关注的当然就是木材的材质了。不同的材质,性能和价格相差都非常的大。同时材质又关乎着床的耐用度和美观度。在这里首推的材质就是北美白橡木,如果经济一般的,就选一般的白橡或者樱桃木、水曲柳之类的材质,当然,手头宽裕的也可以购买黑胡桃木的,非常的漂亮。

2、看床头板的支柱

床头板就是我们常说的床靠,一般来说,支柱数量越多越好,稳定性就越高。使用寿命也更加的长,可以放心大胆地靠上去而不用担心折断或者塌陷。

3、看床铺板的间隔度和厚度

床铺板的间隔密集度越小越好,像有的实木床铺板,可能就稀稀拉拉的几根,那么这种确实也算是实木,但是坚固度就大打折扣,同样大小的床铺板,排骨架越密越好,木板的厚度以厚一些为好,更加的静音和稳固,材质上最好是优质的榉木或者松木。

4、坐到床上去测试下稳定度

选购实木床的时候,一定要坐到床边、床中央,或躺或坐。而不仅仅是用眼睛看,如果只是看看,是无法测试出床的稳定性和抗摇换性能以及静音水平的。如果床一坐上去就发出嘎吱刺耳的响声,那么不建议购买。

5、看床的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虽然是小东西,但是东西虽小却关系重大。因为五金配件一般都用在床的连接部位,平时不容易看到,优质的五金件可以确保床的使用寿命,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五金件的品牌以及保修时间,以免被坑。

二、实木床有哪些品牌

1、华丰家具

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1年,辽宁省著名商标。一家具有五十年创业史的中国一流世界家具界闻名的大型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已形成客厅、卧室、办公、餐厅、酒店等系列产品,日开发新产品十几种,畅销国内外。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全国。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百强之首'和'效益十佳'第一名、'家具行业第一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首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等荣誉奖项。

2、华日家具

又名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71年,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成立至今,多年发展,现已拥有多种风格民用、沙发、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国际著名商标'、'质量万里行信得过产品'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

3、光明家具

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5年,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家具生产企业。拥有书房、餐厅、办公、卧室等10多条生产线。获得'中国家具市场十佳售后服务经销商金典奖'、'中国轻工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等60多项权威荣誉。

4、双叶家具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黑龙江著名商标,中国家居协会理事单位。主要产品有书房、餐厅、卧室、办公、实木复合地板、客房等九大系列近300多个品种,注重品牌与质量的完美结合。2005年连续六年荣获'黑龙江省著名商标'、2009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5、曲美家具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北京市著名商标,木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集团,旗下有实木家具、现代家具、沙发、定制家具、板木家具等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北京市2000年度外贸出品优秀奖'、'2008中国家具十大时尚品牌'、'2008中国十大板式家具品牌'等多项大奖。

可见,市面上的实木床主要有曲美家具、双叶家具、华丰家具、光明家具等品牌,这些品牌各有优势,除了考虑品牌因素外,还需要考虑实木床的材质、床头板的支柱、五金配件等问题,综合相关因素,购买到的实木床更合适。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